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召开2012年挂职教师座谈会

台州学院召开2012年挂职教师座谈会

时间:03-20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6日下午,台州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挂职锻炼教师座谈会。副校长冯尚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正出席会议。校发展处负责人及14位挂职锻炼教师参加座谈会。
冯尚申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与会教师交流发言后,向大家表示感谢和问候,并对挂职教师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强调派出教师到政府相关部门挂职,这是学校工作的需要,个人成长的需要,也是地方政府的需要,大家要明确挂职目的和任务。
冯尚申就教师挂职锻炼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挂职教师珍惜机会、把握角色;虚心学习、不断成长;尽职尽责,勇挑重担。挂职锻炼是教师、干部成长一个很好的课堂,牢记自己的角色定位,有责任推进与地方的合作,增进友谊;要在新岗位上积极向领导、同事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学以致用,积极主动;要主动思考新问题、新情况,积极想办法、出主意、办实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实践中锻炼成长。要求相关时职能部门加强与挂职教师联系,掌握思想动态,关心学习生活情况,加强跟踪考核管理。
会上,前一批挂职教师代表尹兰香、付永前作典型发言。与会代表分别交流了对挂职工作的认识和体会,以及挂职期间开展的具体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挂职工作谈了各自的打算,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更多有关"台州学院,教师,工作,座谈会,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