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宁区科协六届二次全委会在东华大学召开 徐明稚校长出席并作工作报告

长宁区科协六届二次全委会在东华大学召开 徐明稚校长出席并作工作报告

时间:03-22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5日下午,长宁区科协六届二次全委会在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教学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长宁区科协主席、东华大学校长徐明稚在会上作工作报告。会议由长宁区科协常务副主席、区科委主任、党组书记林可嗣主持。

长宁区科协六届二次全委会在东华大学召开   徐明稚校长出席并作工作报告

 
               徐明稚主席在全委会上作工作报告

    徐明稚主席在报告中指出,长宁区科协紧紧围绕长宁建设“精品城区、活力城区、绿色城区”的目标,着力提升科协组织的引领功能、服务功能、教育功能和智库功能,为全面推进长宁区域经济、社会建设发挥科协应有的作用。在谈到2012年工作规划时,徐明稚表示,长宁区科协将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努力在聚焦自主创新、支撑科学发展、提升民众科学素质、着力发挥科协的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下大力气,寻求新突破。
    张江高新区管委会规划处处长张剑波对国家自主创新园区规划及政策进行了解读。长宁区科协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拍摄:夏正德

更多有关"东华大学,长宁区,科协,长宁,功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