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肇庆学院牵手中国移动 合作建设校园广播

肇庆学院牵手中国移动 合作建设校园广播

时间:03-26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蓝绮茜 陈耕恺 徐满华)3月16日下午,校长和飞在西江历史文化研究院与中国移动肇庆分公司总经理陈怀达共同签约,为期两年的动感校园广播站合作项目正式确立。肇庆学院将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提升校园广播的形象和水平。

据了解,动感广播站项目为期两年,是中移动肇庆分公司和肇庆学院合作开展的大学文化共建项目。合作期间,中移动肇庆分公司将出资20万元人民币,支持肇庆学院广播站各项建设,包括聘请专业播音员、主持人对校广播站的学生进行培训指导;策划、设计更贴近大学生生活的广播节目;提高节目的编辑、制作和播音质量等。同时,还将合作开通《肇庆学院报·手机报》,即时传播肇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改革发展的最新动态。

为更好地开展建设,在校党委宣传部的直接领导下,广播站近期进行了改版,以更贴近校园、贴近师生的节目内容和更加生动活泼的节目形式出现在师生面前,着力宣传肇庆学院加快现代大学建设步伐的相关信息。另外,为提高学生广播员的广播水平,还在校内校外聘请了四名指导老师。

肇庆学院牵手中国移动 合作建设校园广播

更多有关"肇庆学院,广播站,肇庆,分公司,校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