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传媒专家来校 与同学们畅谈新时期传媒创新与发展

传媒专家来校 与同学们畅谈新时期传媒创新与发展

时间:06-02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刘梓敏 梁思健)“争做全媒体时代的弄潮儿!”市广播电台副台长、省新闻界首届金棱奖获得者刘小燕日前应邀来肇庆学院,为同学们作一场以《全媒体时代的广播电视创新与发展》为题的讲座。

讲座上,刘小燕以近20年来传媒技术的新变化、传播平台的多样性为着眼点,指出当下传媒界处在全媒体时代。她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要认真学习各种现代科学知识,锻炼扎实的本领,争做全媒时代的弄潮儿,成为集“采集、撰写、摄录、编辑、网络技能运用及现代设备操作” 等多种功能为一身的全能记者。

传媒专家来校 与同学们畅谈新时期传媒创新与发展

更多有关"时代,弄潮儿,媒体,争做,肇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