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时间:06-15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4日下午16时,武汉工程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流芳校区国际学院会议室举行。大会秘书长田辉玉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大会会议日程。根据这个日程,本次党代会6月15日开幕,6月17日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大会副秘书长。会议还通过了大会开幕式议程。


更多有关"会议,大会,表决,党代会,日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