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音乐学院院长吴晓明当选省声乐艺术研究会副会长

音乐学院院长吴晓明当选省声乐艺术研究会副会长

时间:08-23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音乐学院 通讯)近日,广东省文化厅、广东省民政厅正式下文,批准成立广东省声乐艺术研究会,肇庆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吴晓明当选研究会副会长。

据了解,声乐艺术研究会的宗旨是致力于提高广东省声乐界的思想道德素质、文化修养和专业水平,培养德艺双馨的声乐表演、教育、研究、社会普及的声乐艺术工作者队伍。并且,声乐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的精品课程,吴晓明当选研究会副会长,标志着肇庆学院声乐教学和声乐研究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又讯 近日,音乐学院聂影教授应邀赴烟台大学艺术学院开展讲学与演奏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聂影教授与该校的管乐重奏团进行了交流,并在该校艺术学院音乐厅举办了以“管乐演奏艺术”为主题的大师班讲座与音乐会。据了解,除该校艺术学院师生外,淄博、栖霞、龙口的很多管乐爱好者专程赶来参加本次大师班讲座与音乐会。他们对聂教授的演奏与讲学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更多有关"声乐,音乐学院,肇庆,广东省,研究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