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滨州学院报》9件作品获山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滨州学院报》9件作品获山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时间:08-03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2011年度山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滨州学院报》9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
苏玉娜撰写的《为大学生围上一条温暖的“围脖”》获评论类一等奖。许振腾、王潇、刘欢撰写的《予人玫瑰 手有余香》获通讯类二等奖;林立华撰写的《工商管理硕士孙子兵法研修项目首期培训班成功举办》、拍摄的新闻图片《翟兆春赴济南军区总医院捐献造血干细胞》和《13000余岗位向毕业生招手》分获消息类、图片类二等奖;周新颜撰写的《从硕士油漆工谈大学生就业》、编排的2011年5月20日第四版和张凤英撰写的《当好应用型大学教师》、编排的2011年3月18日第一版分获评论类、版面类二等奖。

(宣传部 供稿)


更多有关"撰写,分获,编排,孙子兵法,滨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