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经往事,忆满心扉”

“文经往事,忆满心扉”

时间:08-05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食品系首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会圆满结束

又是一季别离,我们的毕业生也将告别母校,走向社会。2012年6月18日晚,文一教101灯光璀璨,食品与生物工程系隆重举办首届毕业典礼暨“文经往事,忆满心扉”毕业生主题欢送会。教务部部长武秀川老师、系主任宗祥荣老师、系团总支书记申海滨老师等与同学们欢聚一堂,一起送别08级毕业生。

毕业典礼随着一段视频《文经往事》的播放拉开了序幕。视频浓缩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随后,系主任宗祥荣老师为到场的所有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并合影留念。武秀川教授代表学院教务部发言,充分肯定了食品系首届毕业生取得的骄人成绩,并为他们及食品系的发展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之后由毕业生代表发言,字里行间流露出对母校的感恩和留恋。

在接下来的文艺晚会中伴随着一段毕业生在校生活的视频,将在场的观众带进了对往昔的追忆中,尤其是在场的毕业生们,离别的不舍已悄然萦绕在心中。心理剧《兄弟情》幽默中又夹杂着深厚的兄弟情义让我们笑中带泪,使得现场笑声和掌声不断。晚会上申海滨老师演唱了《我的祝福记得吗》将自己难舍的情愫寄托在歌曲中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最后,晚会在一首《放心去飞》中圆满落下帷幕。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六月是毕业的季节,说不尽的离别情,道不完的留恋意,晚会虽有终结,但毕业生对母校的怀念没有尽头,师生们对毕业生的祝福没有界限,衷心祝福食品与生物工程系首届毕业生绽放最绚烂的笑容,谱写明天最美丽的梦,为人生添彩,为母校争光!

食品与生物团总支宣传部


更多有关"毕业生,食品,母校,祝福,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