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学院暑期实践团整装待发

生物学院暑期实践团整装待发

时间:07-2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6日,生物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出征仪式举行。校团委暑期实践负责人、生物学院团委老师及25支实践队伍的200多名暑期实践队员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

学院团委负责人对生物学院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相关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深入基层,努力学习;不怕吃苦,克服困难;开拓创新,献礼校庆;严守纪律,安全第一”的殷切希望。校团委老师充分肯定了生物学院的暑期实践准备和动员工作,并鼓励同学们在广阔的实践舞台施展自己的才华。最后各位老师为2012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

据悉生物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紧密围绕学校育人中心工作,牢牢抓住迎接党的十八大、建团90周年和校庆60周年的有利契机,以“新叶扬帆”为主题,通过自身专业优势开展特色鲜明的暑期实践活动。在校级重点团队评选中,生物学院三支团队表现优异,围绕实践主题,关注实践重点,并能够充分发挥生苑学子的才能服务社会,被评为校级重点项目和校级项目。此外,生物学院还有22支实践队伍做好了充分准备,从社会调查到科技服务,从北林文化到北京精神,从自身成长到奉献社会,生苑学子在实践中施展才华,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实践的广阔舞台上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展现生苑学子的青春风采!(A19)


更多有关"实践,学院,暑期,生物,团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