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高职学院首届“捷成杯”会计业务知识大赛成功举办高职学院首届“捷成杯”会计业务知识大赛成功举办

高职学院首届“捷成杯”会计业务知识大赛成功举办高职学院首届“捷成杯”会计业务知识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08-26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6月20日13:00时,由高职学院经济管理系主办的首届“捷成杯”会计业务知识大赛决赛在B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大赛由吉林市捷成会计培训中心友情赞助。

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吕玉山、副书记杨学军、副院长庄云,吉林市捷成会计培训中心经理马志刚,校团委薛东慧,高职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由晓霞、团委书记李立功到现场观看比赛。高级会计师吕玉山,会计课主讲教师赵桂艳副教授,注册会计师石玉洁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点评专家。

决赛分三关进行,分别是“初露锋芒”、“疯狂旅行”、“先声夺人”。 “初露锋芒”为必答题,考察选手的业务知识的扎实程度;“疯狂旅行”借助名胜将专业知识引出,可谓“寓赛于景”; “先声夺人”更是斗快斗智。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1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成功夺冠。

本次大赛得到了校团委的大力支持。通过比赛能激发学生学习的热情,树立学风,提高技能,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高职学院首届“捷成杯”会计业务知识大赛成功举办高职学院首届“捷成杯”会计业务知识大赛成功举办


更多有关"吉林市,高职,大赛,会计,先声夺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