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召开第二届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召开第二届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召开第二届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召开第二届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08-01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8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二届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行政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学院20名学士学位评定委员参加了会议。

学位主席栾立明教授主持会议。学位办主任赵义涛教授宣读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士学位授予条例》、《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和学士学位授予条例补充规定》及《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士学位补授工作细则》。有12个学院院长汇报了学士学位分委员会审查学位授予情况。

学位授予不仅是为了肯定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更希望借此激发学生在走出校园踏入社会以后,能够运用所学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的意识。

学位主席栾立明教授在会上指出:学士学位的授予要严格程序、严格制度,从严教学,切实提高教学质量,达到以授促改、以授促进步的目的。不同的专业、学科标准应有所不同,但授予的数量应控制在90-95%。学士学位的授予是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大事,大家一定要认真做好,以拓展我们今后工作的新局面。


更多有关"学士学位,授予,吉林,学位,科技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