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学子在第十届陈嘉庚青少年发明奖科创竞赛中获佳绩

上海电力学院学子在第十届陈嘉庚青少年发明奖科创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07-24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5日,由新加坡陈嘉庚基金会主办的第十届陈嘉庚青少年发明奖颁奖大会在上海大学举行。陈嘉庚青少年发明奖委员会主席、原上海电力学院院长曹家麟教授、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俞涛、王智勇、上海大学副校长汪敏教授、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中心主任尹邦奇、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程维明教授等参加了此次表彰会。此次竞赛共征集作品345件,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4项。上海电力学院学生共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鼓励奖3项。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吴江教授指导的研究生张锦红、冯彩、陈洁鹤同学的《烟气无灰取样装置》项目及计信学院朱武老师指导的朱佳敏、黄陈一帆、陈思侃的《智能检网球机器人》项目获得二等奖。能环学院吴江教授指导的孙海彦、吴业成、孟帅琦的《燃煤电站锅炉高温炉膛结焦结渣机器人处置系统》项目获得三等奖。能环学院吴江教授指导的张如昕、方继辉、石宙的《分层相变保温杯》项目及孟帅琦、方继辉、李运思《高效甲醛清除系统》以及葛红花教授指导的徐学敏、陶洁婷、许贺丽的《一种防止循环冷却水中硫离子腐蚀的不锈钢缓蚀剂及应用》获得鼓励奖。
  此次竞赛自2011年12月起至今历经申报、初审、复审、初赛、复赛等环节的选拔竞争,提高了上海电力学院的科技竞赛组织能力,开拓了上海电力学院学生的视野,为提高上海电力学院学生在该项赛事的竞争水平奠定基础。
                                     能环学院 供稿


更多有关"上海,教授,学院,电力,指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