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四项重点教学改革项目获上海市教委立项资助

上海电力学院四项重点教学改革项目获上海市教委立项资助

时间:07-31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2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沪教委高〔2012〕49号文),上海电力学院申报的四项课题获得立项资助。分别是:姚秀平教授申报的《上海市属高校校外实习基地评价指标体系研究》、管相忠高级工程师申报的《高校实验资源利用效率评价及改进》、唐忠教授申报的《行业特色教学型高校教师教学评价模型研究》和杨宁教授申报的《基于高校质量年报强化教学过程监控体系的研究》。项目建设周期为一年,将于2012年12月进行项目结题验收。
  本次教改项目是上海市教委为加快上海高等教育内涵建设工程的实施进程,切实提高上海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组织立项。根据教委精神,上海电力学院在前期教育教学改革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专业结构优化调整总体方案进行动员,鼓励教师投入教育教学综合改革,重点创新教学理念和管理机制。学校希望通过这一轮教学改革,进一步调动上海电力学院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育一批优秀教学成果,形成利于多样化创新人才成长的培养体系,满足国家和社会对紧缺型创新人才和应用人才的需求。
                                    教务处 供稿


更多有关"上海,申报,高校,教学改革,教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