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教师在市属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作交流发言

上海电力学院教师在市属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作交流发言

时间:07-14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提出的基层组织建设年,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上海市教卫党委近日组织了50多位市属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和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参加示范培训班,上海电力学院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群杰和图书馆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合党总支书记欧阳元煌参加了此次示范培训班。
  该培训班邀请了多位高校党委书记、二级院系党组织书记、市委组织部领导、市委党校专家作了专题报告,市教卫党委书记、市教委主任薛明扬也为培训班作了题为“上海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形势与任务”的专题报告。领导与专家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义、目标与方式、方法等,与会同志普遍感到收获很大。在该培训班结业典礼上上海电力学院能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群杰作为学员代表作了题为“抓党建 促中心 求发展 创和谐”的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上海电力学院及能环学院党总支近年来围绕创先争优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具体情况,受到与会领导与同行的广泛关注。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也将进一步推进上海电力学院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进展,为上海电力学院党建工作增添新的活力。
                                  组织部、能环学院 供稿


更多有关"培训班,上海,学院,党总支,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