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与科技学院老师真诚面对面

校领导与科技学院老师真诚面对面

时间:08-10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领导与科技学院老师真诚面对面

校领导与科技学院老师真诚面对面

6月28日下午二点半,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恳谈会在科技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三峡大学校长、科技学院董事会董事长何伟军,副校长、科技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胡翔勇与科技学院老师真诚面对面,畅谈科技学院的发展建设。

参加恳谈会的老师共有来自学院六个学部和六个部门的十六位老师。

座谈中,各位老师纷纷发言,对科技学院十二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地高兴,对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希望科技学院发展能够越来越好!同时,老师们也结合学院的发展和自身工作感受,分别就学院的机制体制、发展前景、人才培养、教风学风、队伍稳定、福利待遇等方面开诚布公地谈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和困惑,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发言。

听完老师代表发言后,副校长胡翔勇说:见证了科技学院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我们感到很高兴,所有老师都做出了贡献,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迹,今后要进一步理顺关系,积极想办法、找对策,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最后,校长何伟军讲话: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表达和反映了大家对科技学院的关注、关心和关爱,非常理性客观,让我们看到了科技学院更加美好的前景。在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科技学院快速发展,现在已经进入到一个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将由规模扩张向内涵发展迈进,他希望全体科技学院老师要群策群力,增强主人翁意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努力工作,共同促进科技学院的健康持续发展。何校长强调:科技学院的发展对三峡大学的发展至关重要,科技学院应该充分运用举办大学优势,科学定位,树立新观念、新理念,人才培养是根本,队伍是前提,在人才培养质量、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要进一步狠下功夫。他还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有关人才培养质量、队伍稳定、住房待遇等方面问题,并表示能够解决的学校将尽量解决,不能解决的也会做好解释工作,做好沟通,逐步推进。

恳谈会是校领导首次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老师召开的座谈会,旨在通过面对面的沟通,直接听取老师们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把握教职工思想动态,发现问题与不足,为学院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党(校)办、教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恳谈会。


更多有关"科技学院,老师,发展,恳谈会,人才培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