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机械工程系召开08级毕业生座谈会

机械工程系召开08级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08-05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机械工程系08级学生即将毕业离校, 6月20日下午3:30点,机械工程系在B101召开了以“寄语母校、扬帆远航”为主题的08级毕业生座谈会。参加这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波、学生科科长孙瑜、团总支书记刘志坚老师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

整个会场气氛融洽,老师和学生的沟通和谐愉快。毕业生们结合自己在校阶段的学习、生活和求职经历畅所欲言,交流了各自的收获和感受,并对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慨万分。会上,同学们就学院在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和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李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对学院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学院将积极采纳同学们关于后勤服务、教学管理、人文关怀等方面的良好建议,力争为同学们提供更加舒适、完善的学习、生活环境。最后李书记对大家提出“三个学会”,“三个不要忘记”,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注重学问、知识的积累,更要注重自身道德品质的修养,只有品学兼优的人才能最终走向成功。

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结束。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不断进取,争取更大进步,为母校争光,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常回学院看看。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孙瑜 
更多有关"同学们,学院,工程系,母校,座谈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