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后勤系统召开暑期工程建设动员会议

南京艺术学院后勤系统召开暑期工程建设动员会议

时间:08-20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集中力量顺利做好暑期后勤系列建设工程,6月22日,南京艺术学院专门召开了南艺后勤暑期工程建设动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策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后勤服务总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和有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王东舰和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李洪就两个单位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暑期将要进行的各项工程进行了通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孙晶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维修服务中心主任汤海龙作为两个单位的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表态保证克服一切困难,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暑期各项工程的建设。

  张策华在讲话中代表校领导班子对后勤系统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就工作中的思路问题、战术问题、工作作风问题、质量问题、安全问题、廉政问题和保障问题等提出了新的要求。张策华希望大家秉持不怕苦累的战斗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暑期的各项建设工作中去,苦战80天,建设新南艺,以优异的成绩向南艺百年华诞献礼。(后勤管理处)

南京艺术学院后勤系统召开暑期工程建设动员会议

会议现场1

南京艺术学院后勤系统召开暑期工程建设动员会议

会议现场2


更多有关"后勤,暑期,会议,管理处,进行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