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师生举办多种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

郑州大学师生举办多种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

时间:08-01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前夕,郑州大学师生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隆重纪念党的91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为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青年团结拼搏、扎实工作,6月27日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在化学基地报告厅隆重举行“七一”表彰暨入党宣誓大会,对一年来涌现出的“三育人”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114名新党员在老党员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院党委要求党员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名利观,提高自身素质,完善人格品质;成为创新人才培养的带头人;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
    6月28日下午,水利与环境学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1周年暨党内先进表彰大会”。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勇于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6月26日,离退休处党委举行由部分离退休党员、离退休支部书记代表、入党培养对象参加的“回顾中国共产党91年光辉历程和带领中华民族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展望郑州大学美好前景”等内容的座谈会。大家在发言中无不表露出对中国共产党的盛赞。老同志说,91年来,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带领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开辟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制度。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呈现出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科技腾飞、民族团结、社会进步、国际地位日益提高的大好局面,这些成就的取得充分印证了一个朴实的道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关心郑大、爱护郑大、支持郑大的思想信念永不退色,时刻不忘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用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为郑州大学创建高水平大学继续发挥余热。
    七一前夕,软件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迎七一”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座谈会,交流经验,共话收获。党总支还对辅导员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党员发展程序等内容的专题培训。
    文学院、外语学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等院系制作了图文并茂宣传板报,用文章和图片资料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1年来我国各条战线取得的光辉成就以及郑州大学师生为把郑州大学建设成为高水平大学进行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
                           (供稿单位: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水利与环境学院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软件技术学院 外语学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6-30 12:05:29
更多有关"党员,中国共产党,离退休,郑州大学,中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