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人事处社保中心携保险公司走访中南大学生病教职工

人事处社保中心携保险公司走访中南大学生病教职工

时间:08-21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人事处社保中心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中南大学生病教职工,每到一处,都给他们送去亲切问候,并将住院理赔款亲自送到他们手上。
    社保中心一行5人先后到长沙老年康复医院看望重病的退休职工廖臣英等人,及在云栖谷家中养病的原粉冶厂职工王照其;在湘雅雄海花园小区,看望了高位截肢的退休工人肖桂英。肖桂英老人因行动不便很少出门,看到单位来人看望自己时激动得热泪盈眶,感激地说:“谢谢学校的关心、谢谢领导的关心、谢谢你们还记得我。”  
    两年来,社保中心坚持履行补充医疗保险大额理赔服务上门,并不断改进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根据教职工所反映的补充医疗保险理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如材料递交后不知具体赔付时间、赔付款到帐后未能及时知晓等情况,社保中心多方调研积极寻求解决办法,从今年7月开始,保险公司将在理赔款支付后用短信通知留有手机号码的理赔职工。


更多有关"社保,理赔,看望,中心,赔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