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郑州大学一附院新病房楼投入使用

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郑州大学一附院新病房楼投入使用

时间:08-04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6日,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2万余平方米的郑大一附院新病房楼正式投入使用,该楼的落成使用,极大地缓解了病人来院就诊的“住院难”问题,提高了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对建设区域性医疗中心,促进河南省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郑大一附属院新病房楼项目2009年4月经河南省发改委批准立项,于2009年10月15日开始施工,工程竣工比原计划提前了436天。该病房楼为框架剪力墙结构,总建筑面积为120,392.69平方米,地下3层、地上28层,有进口高速电梯24部,开放床位2848张,有病区49个,手术室66间以及CT、MRI、B超等检查科室,是目前国内最大、最先进的智能化综合性病房大楼。
    该楼实现楼宇间的资源共享、功能整合,通过连廊与1号病房楼连为一体,洁净层流手术室、CT手术室、磁共振手术室、一体化手术室气流物流传输系统、智能化综合布线、楼宇自动化等新概念技术的应用,全面体现了现代化医院的设计理念。该病房楼以其现代完善的配套设施、科学合理的流程,可以为患者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和温馨舒适的住院环境。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6-27 18:05:33
更多有关"病房,手术室,河南省,智能化,住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