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南大学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办班资格

中南大学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办班资格

时间:08-19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12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项目名单,中南大学申报的“《创业概论》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项目获得办班资格,填补了中南大学在此类项目中的空白。 
    “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是教育部“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负责牵头实施,实行统一组织、统一管理。项目旨在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进一步提高高校青年骨干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有利于推进素质教育的高水平、高素质的教师队伍。项目实施以来,每年为高等学校培训4000名左右青年骨干教师和业务能力突出的学术新人。 
    中南大学自2002年开展创业教育以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目标,把创业教育纳入人才培养方案,通过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形成了“专业教育+创业教育”的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构建了全方位、立体化的创业教育模式,取得显著成果,位于全国前列。此次获得“2012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项目,体现了教育部对中南大学创业教育师资力量、教育教学环境和创业教育成效的认可和肯定。 
    据悉,中南大学将在下半年适时启动“《创业概论》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项目,面向全国高校开展创业教育师资培训,输出具有中南大学鲜明特色的创业教育理念和模式。
更多有关"创业,骨干教师,教育,教育部,中南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