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参加市区联动产学研供需对接洽淡会

湖北工业大学参加市区联动产学研供需对接洽淡会

时间:07-2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加强同高校院所的科技合作与交流,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技术难题,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6月27日上午,由新洲区人民政府和武汉市科技局共同举办、新洲区科技局和武汉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承办的市区联动产学研供需对接洽淡会在武汉新港阳逻国际大酒店举行。洽谈会由新洲区科技局局长李厚平主持,新洲区委常委、副区长余凤生致欢迎辞,湖北工业大学李冬生副校长带队参会并讲话。来自武汉地区的多所高校院所专家和新洲区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湖北工业大学参加市区联动产学研供需对接洽淡会

  洽谈会上,来自高校院所的各位专家和新洲区的企业家们进行了亲密接触,企业家们抓住这难得的机会,提出了企业发展中所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与各高校院所的专家进行了洽谈交流。通过交流,共有7项合作协议现场签约,湖北工业大学与湖北高中压阀门有限责任公司、武汉一冶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达成2项协议并现场签约。

湖北工业大学参加市区联动产学研供需对接洽淡会

最后,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赵峰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洽谈会取得的成效,并就推动校企合作深入持久开展提出了希望,希望市区联动开展更多的活动,扎实工作,为高校院所和企业搭建更大的舞台;希望企业抓住机会,进一步深化与高校院所的合作,推动共建研发中心的建设;希望高校院所重视与企业合作,拓宽科研思路,使合作项目“落地化、显效化”,建立起多种共赢合作机制,推动地区经济的发展。


更多有关"院所,科技局,武汉,高校,企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