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省实验系列职称评审条件修订研讨会在湖北工业大学召开

湖北省实验系列职称评审条件修订研讨会在湖北工业大学召开

时间:07-2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省职改办的统一部署,从今年起,湖北省将进一步深化职称改革,对各系列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条件做全面修订。应省教育厅要求,湖北工业大学作为牵头单位,会同三峡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工业学院等省属高校,共同承担湖北省实验技术人员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条件的草案修订工作。6月22日上午,修订研讨会在湖北工业大学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处长姚刚,武汉工业学院人事处处长童兆坤、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郑晓,武汉工程大学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卢宜青出席了会议。湖北工业大学李冬生副校长以及校人事处、科技处负责人隆重接待了来访贵宾。

湖北省实验系列职称评审条件修订研讨会在湖北工业大学召开

  会上,李冬生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姚刚处长介绍了省属高校职称评审工作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实验系列职称评审条件修订的背景、目的及意义。校人事处汇报了《湖北省实验技术人员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条件(修订讨论稿)》制订的思路、修改的主旨以及存在的困惑。最后,各高校就省实验系列职称评审条件的修订思路和具体评审工作中总结积累的经验以及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姚刚处长指出,实验系列职称评审条件要突出能力与业绩导向作用和激励作用,要深入分析现行评审条件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有针对性修订,要突出对实验技术人员的专业技术工作经历与能力、工作业绩成果等方面的考察,促使在实验技术岗位作出突出贡献的人才脱颖而出。

  研讨会由人事处处长肖志玲主持。


更多有关"评审,修订,条件,实验,武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