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丰湖党旗红】美术系到小金口开展麒麟文化首期科研工作

【丰湖党旗红】美术系到小金口开展麒麟文化首期科研工作

时间:07-19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6月25日下午,美术系师生党员麒麟文化科研组到惠城区小金口街道办洽谈共建麒麟文化合作事宜,正式启动首期工作。首期工作包括承担小金口麒麟舞形象标识设计创作任务、第六届小金口麒麟文化节品牌设计和麒麟舞服饰形象设计制作。科研组师生认真考察了小金口传统麒麟的构造和艺术特点,提出改造麒麟舞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是美术系党建项目“提升产学研水平,共建文明小金口”党员教师产学研示范基地建设系列活动之一。

【丰湖党旗红】美术系到小金口开展麒麟文化首期科研工作

(美术系)


更多有关"麒麟,金口,产学研,美术,首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