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多部门端午假期坚守岗位 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开绿灯

多部门端午假期坚守岗位 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开绿灯

时间:08-24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6月22日,毕业生离校手续联合办公恰逢端午节假期的第一天,各院系和相关处室的老师坚守工作岗位,为毕业生的顺利离校提供耐心、周到的服务。党委组织部、保卫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和学生公寓办公室在5号楼多功能厅,教务处、研究生处、图书馆、教具组、卡机中心和各院系在各自办公室为毕业生集中办理毕业离校相关事宜。联合办公中,毕业生在现场工作人员配合引导下均能够快速、便捷的完成离校手续办理。


团委于婷婷/文图
宣传部徐新立/编
2012年7月2日


多部门端午假期坚守岗位 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开绿灯

毕业生认真阅读毕业离校手续通知
多部门端午假期坚守岗位 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开绿灯

联合办公多功能厅工作现场


更多有关"离校,毕业生,手续,联合,办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