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滨州学院获批1项山东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计划项目

滨州学院获批1项山东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计划项目

时间:08-23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印发2012年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计划(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研究)的通知》,滨州学院安全文化研究中心副教授周江涛等的《新时期影响高校安全稳定的因素及其发生路径研究》获准立项资助经费项目。
本次山东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计划(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研究)项目共50项,其中资助经费项目30项,自筹经费项目20项。


(安全文化研究中心 宣传部 供稿)


更多有关"项目,经费,高校,资助,研究中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