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法外语系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党史教育讲座

文法外语系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党史教育讲座

时间:07-29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法外语系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党史教育讲座

6月30日晚,文法外语系组织全系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在阶梯教室105,举办以“建党九十周年青年挑重担”为主题的纪念建党90周年党史教育讲座,讲座由文法系团总支书记王国栋主持,主讲人是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宣讲团成员赵浩。

在讲座过程中,赵浩深刻解读了中国革命的光辉历史,真实再现了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谋求国家复兴的艰辛历程,表达了对国家和民族命运的深入思索。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发展历程,更深刻地体会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独立、解放、幸福和富强的真理,使大家更加坚定树立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整场讲座反响很强烈,掌声不断。

 来源:文法外语系  作者:王凤成 
更多有关"文法,讲座,建党,外语系,中国人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