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刘重兴院长一行来南昌工学院考察交流

湖北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刘重兴院长一行来南昌工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08-18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3日上午,湖北武汉警官职业学院院长刘重兴,携副院长徐元彪、办公室主任徐宏辉、科研处主任赵卫宽及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培养学员总领队李建庆等一行莅临南昌工学院就新疆籍大学毕业生培训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南昌工学院副书记徐朝亮、培训部主任陈忠、培训部指导老师黄华、王龙等在第二会议室与来宾座谈。徐朝亮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徐朝亮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接受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培训部主任陈忠带领各位指导老师为南昌工学院创下富有特色的培训工作。之后,陈忠对新疆籍大学毕业生赴赣培训工作作了培训经验总结报告。汇报中,陈忠对南昌工学院培训工作以学员为主体,以就业为导向的成功做法与培训特色作了简短的介绍。

在经验交流中,刘重兴对南昌工学院培训工作中注重创新红色教育,把握思想教育关键强化实训教学,以实践技能为核心;立足民族团结,做好法律法纪专题教育保障;培训创特色,途径求多样等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值得他们好好学习与研究。副院长徐元彪对南昌工学院培训工作中的实训教学与课堂教学双管齐下,互动良好的成功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值得学习与借鉴。期间,李建庆也高度赞扬了南昌工学院培训工作中以制度管行为,以关怀暖人心,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的管理机制;同时对南昌工学院近千人的培训工作,涉及13个不同民族的学员培训进展顺利,未出现任何民族纠纷;近500名学员深入内地群众,下基层顶岗实习,能做到圆满安全结束且成果丰硕,频频赞叹。


更多有关"南昌,工学院,培训工作,学员,新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