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图书馆为郑州大学副高以上人员办理电子阅读卡

省图书馆为郑州大学副高以上人员办理电子阅读卡

时间:08-21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七一前夕,河南省图书馆为郑州大学2000余名副高级以上在职教职工免费办理了电子阅读卡,这在省内高校尚属首次。教职工可凭借电子阅读卡在任何一部联网的电脑上进入河南数字图书馆,搜索、浏览、下载所需要的文献资料,方便开展学习、科研、教育等工作,有利于在郑州大学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为了使郑州大学副高级以上教职工尽快享受到电子阅读卡带来的便利,校党委宣传部与省图书馆多次沟通协商,组织采集学校各院系相及各部门有关人员的基本信息;省图书馆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技术人员加班加点,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郑州大学电子阅读卡办理工作。
    河南省图书馆是河南省最大的公共图书馆,河南数字图书馆资源丰富。超星电子图书数据库;读秀学术搜索数据库;清华同方全文期刊数据库;维普全文期刊数据库;万方全文数据库;国研网全文数据库;中国宏观领导决策全文数据库;中华连环画数据库;博看主流畅销人文期刊原貌版全文数据库;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博士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重要会议全文数据库;中国统计年鉴全文数据库;中华精品文化期刊文献库;中国精品科技期刊文献库;中国政报公报文献库;新方志系统全文数据库;科技成果、标准文献数据库;机构库数据库;中国党建期刊文献数据库;爱迪科森少儿多媒体数据库等。
    阅读时可登陆河南省图书馆网站,在左侧的用户登陆板块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陆。登陆成功后,点击中间靠下的“河南数字图书馆”,即可登陆河南数字图书馆首页。通过搜索引擎,可以利用全部字段、书名、作者等关键词检索到所需要的中、外文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视频等。搜索引擎下方是各种期刊、数据网站,读者也可以直接点击超链接,到相关网站上搜索文献资料。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7-03 12:04:55
更多有关"数据库,全文数据库,河南省,期刊,河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