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 “三下乡”活动出征仪式

重庆三峡学院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 “三下乡”活动出征仪式

时间:08-27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三峡学院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 “三下乡”活动出征仪式

 

重庆三峡学院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 “三下乡”活动出征仪式

社会实践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环节,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7月3日上午,重庆三峡学院在综合教学楼广场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学校党委书记许亚非、党委副书记崔广平、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负责人、2012年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带队教师和队员共300多人参加了活动。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任江林主持。

在宣传部部长陈孝胜宣读《关于重庆三峡学院201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集中组队情况和经费标准的通报》之后,“三下乡”活动带队教师代表、民族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滕新才和学生代表,政治与法律学院2009级学生贺频茜分别发言,表达了搞好“三下乡”活动的信心和决心。

学校党委副书记崔广平讲话,他就搞好今年的“三下乡”活动讲三点意见:第一,提高认识,精心组织;第二,加强学习,注意安全;第三,加大宣传,注重实效。在各位领导、嘉宾为“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授旗之后,学校党委书记许亚非用洪亮的声音宣布:重庆三峡学院201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正式出征!

据悉,今年,按照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全国学联有关要求和全市的统一部署,我们学校充分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按照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原则,组建了14支团队,其中有12支被确定为市级团队,还有1支全国重点团队,全校数千名志愿者将走进社会这个大课堂去锻炼成长。

校团委


更多有关"三下乡,大学生,活动,学院,重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