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召开2012年“幼师国培”项目实施工作市州协调会

长沙师范学校召开2012年“幼师国培”项目实施工作市州协调会

时间:08-10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长沙师范学校召开2012年“幼师国培”项目实施工作市州协调会

7月6日上午,长沙师范学校在开源鑫城大酒店召开2012年“幼师国培”项目实施工作市州协调会。湖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廖湘生,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处长贺安溪、副处长蒋维加,省教育厅国培办及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负责人,长沙师范学校校长李学全,副校长江来登,校纪委书记兼省幼教师资培训中心主任崔红英,12个地市(州)教育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江来登副校长主持。

会上,李学全校长致欢迎辞。他说,长沙师范学校作为2011年湖南省“幼教国培计划”项目实施主体单位,明确了“重培训实效、重社会效益、重教师提升”的指导思想,确立了“举全校之力,创幼教国培品牌”的工作思路,承担了湖南农村幼儿园教师短期集中培训、湖南农村幼儿园教师置换脱产研修和湖南农村幼儿园转岗教师培训三个培训项目,取得了圆满成功,被国家教育部批准为“国培计划”示范性集中培训项目培训机构,被省教育厅评为2011年“幼教国培计划”实施工作先进单位。他代表学校感谢省教育厅、各市州教育局领导的大力支持。

崔红英书记对长沙师范学校2011年“幼教国培计划”项目实施工作作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对2012年培训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希望各市州教育局领导继续在培训对象的选派、培训时间的协调、定岗实习学生接待和安排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贺安溪处长对长沙师范学校扎实开展“幼教国培”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各地市(州)教育局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她对培训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释,希望大家进一步健全机制机构,做好培训学员选派,加强学员管理特别是安全管理,全方位、多角度做好2012年培训工作。

随后,14个地市(州)教育局主管领导相继发言,一致认为对长沙师范学校2011年国培工作开展扎实,模式创新,管理精细,效果显著,受训学员满意度高,尤其认为长沙师范学校“顶岗实习”、“送教上门”、“影子实习”等项目特色明显,值得推广。一致表示对长沙师范学校2012 年“幼师国培”项目实施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确保项目健康、顺利推进。会上,大家还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思考与建议。

廖湘生副巡视员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长沙师范学校2011年“幼教国培计划”项目实施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高度认同“举全校之力,创幼教国培品牌”的工作思路。他希望各市州教育局和长沙师范学校一道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在2012年的“幼教国培计划”项目实施过程中把握重点,清晰管理,着力创新,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为全省幼师培训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屈晓军)


更多有关"师范学校,长沙,幼教,教育厅,培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