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家科技部十二五水专项”辽河项目启动会在辽宁大学召开

“国家科技部十二五水专项”辽河项目启动会在辽宁大学召开

时间:07-11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6月21日下午,“国家科技部‘十二五’水专项”辽河项目启动会在辽宁大学崇山校区举行。副校长马凤才,科技处处长夏立新,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溪平、院长宋有涛,副院长关伟、王俭,环境学院水专项研究组成员和人口研究所的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启动会由宋有涛院长主持。

启动会上,国家科技部“十二五”水专项项目组副组长辽宁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胡成、课题组长辽宁省环境监测实验中心副主任张峥、课题组长辽宁省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助理郎咸明代表项目组布置了研究任务。胡成教授和张峥教授首先肯定了辽宁大学环境学院 “十五”、“十一五”水专项的研究成果和技术示范内容,分别从技术、示范、监测、评估、工程、管理、财务等7个层面,就辽宁大学如何实现水专项科研管理、财务管理、组织实施的标准性和可行性提出了相关建议。部分教师代表分别就“十一五”水专项中流域治理及项目实施中存在问题及“十二五”水专项相关研究内容进行了讨论。最后,马凤才副校长讲话,他首先祝贺环境学院在国家科技部重大专项纵向科研项目上取得的新突破,并表示,对“十二五”水专项的全面开展和任务实施,学校将从科研管理、人员配备等方面予以支持。

辽宁大学环境学院国家科技部重大专项十二五水专项共承担两个子课题:马溪平教授作为负责人承担河流主题下的《北方农村水污染控制及水环境治理技术体系研究》子课题;徐成斌副教授作为负责人承担监控预警主题下的《基于水生态功能分区辽河流域水生态监测体系构建研究》子课题。


更多有关"专项,环境,辽宁省,课题,二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