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丰湖党旗红】外语系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罗泊云同志

【丰湖党旗红】外语系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罗泊云同志

时间:08-04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7月7日上午,外语系领导看望慰问了原系主任96岁高龄的老党员罗泊云同志,向罗泊云同志送去了鲜花、慰问金与外语系全体教职工的亲切问候。

罗泊云同志为惠州学院外语系的创建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罗老师1925年出生,梅县人,曾求学于澳门、香港,毕业于中山大学。罗老师专业扎实,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是恢复高考后惠州学院外语系创办时期的老领导与老教师之一,他当年身兼英语专业几乎所有课程,给青年教师辅导二外法语课,为东江流域培养了大批优秀的英语人才。现在,罗老师虽已高龄,但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思维敏捷,每天读书看报,听英语广播,关心社会发展。当他得知外语系1100余学生的办学规模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的良好发展势头时,非常高兴,兴奋地回忆了外语系早年办学情况和他当年的工作与生活情况,感慨学院发展的日新月异,感谢学院与外语系一直以来对他的关心照顾,祝愿外语系越办越好。

【丰湖党旗红】外语系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罗泊云同志

(外语系)


更多有关"外语系,惠州,学院,同志,英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