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师生拜访学院最老党员罗泊云同志

惠州学院师生拜访学院最老党员罗泊云同志

时间:08-05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7月6日上午,党委宣传部老师和学生记者一行拜访了惠州学院离休老党员罗泊云同志。95岁高龄的罗泊云同志是惠州学院现存年龄最大的、精通英法俄三国语言的共产党员。

拜访期间,罗老先生谈到,惠州学院领导李秀峰、杨海涛等及组织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工会、外语系负责人都先后多次看望他。他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罗老先生还回顾了求学时代与工作期间的往事以及对入党的矢志不渝的追求。他曾为《广州建国日报》、《广州南方日报》等翻译苏联革命论著文章,让更多的读者提升对共产主义的认识。罗老先生勉励在校大学生要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坚持实事求是,不断克服学生、工作、生活中的种种困难,不断成长、成才。

(杨文丽 钟飞霞)


更多有关"惠州,老先生,学院,广州,英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