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科研顾问与市科技局领导到机电学院调研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科研顾问与市科技局领导到机电学院调研

时间:07-29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科研顾问与市科技局领导到机电学院调研


座谈会现场



7月3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科研顾问、茂名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茂名市科技局原局长叶菠,茂名市科技局产学研科科长罗绍辉,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科研处副处长程丽华的陪同下到机电学院调研。机电学院院长蔡业彬,党委书记林霞,副院长王大成、邓宇和科研骨干20多人参加了座谈。


蔡业彬代表机电工程学院热烈欢迎叶菠及市科技局领导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指导工作,介绍了机电学院总体情况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尤其在产学研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希望借助这次座谈会来提高机电学院广大教师在科研申报、立项等方面的命中率和水平。叶菠向与会老师介绍了广东省、茂名市科研项目申报及立项等方面的情况,针对各种项目申报书的书写应注意的问题,希望做到有的矢,提高命中率,剖析了机电行业开展科研工作所遇到的困难;还对茂名市的产业布局作了全面的介绍,提醒各位老师积极联合企业申报茂名市重大专项项目。罗绍辉就科技计划工业攻关及产学研项目申报作了介绍,鼓励与企业结合,积极申报国家、广东省及市的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并特别指出这类项目命中率较高,资助经费也适中。与会人员还围绕机电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发展、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叶菠与罗绍辉一致表示,愿意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和茂名市企业合作搭建平台, 希望各位老师立足茂名本地特色,打牢基础,积极寻求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多与企业合作开展研究工作。



撰稿:黄卓 审稿:蔡业彬(机电学院)


更多有关"茂名市,机电,科技局,广东,产学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