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科技大学组织党员观看廉政教育片《忠诚与背叛》

湖南科技大学组织党员观看廉政教育片《忠诚与背叛》

时间:07-31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南科技大学组织党员观看廉政教育片《忠诚与背叛》

湖南科技大学组织党员观看廉政教育片《忠诚与背叛》

为加强党的纯洁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7月3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在召开完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暨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后,组织与会的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忠诚与背叛》。

电影《忠诚与背叛》以1927年“4·12”反革命政变后不久,中共五大在武汉召开并首次选举产生中央监察委员会(中央纪委前身)等重大历史事件为背景,生动形象地反映了在党内建立纪律检查机构和工作制度的极端重要性。影片通过真实感人的故事、丰满生动的人物形象谱写了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成立、监察委员忠于职守、为党履职的光辉篇章,热情讴歌了老一辈党的纪监战线革命先驱在白色恐怖的严峻形势下,用鲜血和生命捍卫党的纯洁性,直到生命的最后时刻仍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真实再现了我党自成立之初为维护党的纯洁性而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

通过观看影片,广大干部职工和党员无不被革命先辈为了实现理想不惜牺牲一切的精神所动容,大家不仅了解了这一段鲜为人知的党史,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的洗礼,对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党的纯洁性起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的遗志,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事业,不断砥砺自己,防腐拒变,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品格。


更多有关"纯洁性,革命,监察,党员,忠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