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举行2012届(夏季)外国留学生毕业典礼

鲁东大学举行2012届(夏季)外国留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08-30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9日下午,鲁东大学在一号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2012届(夏季)外国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长李清山出席典礼并为毕业生颁发证书。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毕业生以及毕业生的亲友也参加了典礼。
    李清山在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简要介绍了鲁东大学来华留学生事业的发展历程,并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培育其成长的辛勤园丁们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在临别之际对留学生提出了几点殷切期望:第一,今后不管是继续深造,还是踏入社会,都要牢记师长的教诲,牢记“厚德、博学、日新、笃行”的校训,在今后的学习或工作岗位上,做出辉煌业绩,为你们的母校—鲁东大学增光添彩!第二,希望你们能够常回母校看看,感受校园的变化。母校的老师们将在这里守望,为你们祝福,期待你们的佳音。不论你们走到哪里,鲁东大学都是你们永远的家! 
    毕业生代表吴英伊、在校生代表具慧智分别发言,她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美好记忆,真诚地感谢老师们在学业上的悉心指导和生活上的关心与照顾,感谢同学间的互相关爱与鼓励。表示今后无论走多远,都不会忘记自己曾是鲁大人,无论身处何地,都会牢记“厚德、博学、日新、笃行”的校训,终生学习,努力拼搏,成为传播中国文化的友好使者,为中外友好交流做出贡献。
    本次共有一名硕士研究生、两名本科生、三名专科生顺利毕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文/许琳   图/吴道迅)

鲁东大学举行2012届(夏季)外国留学生毕业典礼


更多有关"毕业生,典礼,笃行,牢记,留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