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后勤集团召开暑期工作专题会议

后勤集团召开暑期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07-28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9日下午,后勤集团召开暑假工作专题会议。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中心(分公司)、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恒学主持。 
    李润山总经理就暑期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各单位暑假期间保证正常运转,做好伙食供应、公寓值守、水电供应、通信保证、安全施工、绿化清洁等日常工作。尤其要切实加强节能工作,杜绝“长明灯”、“长流水”现象,将节能工作作为控制成本的一项重要内容落实到责任人。他还要求各单位利用暑期,对各岗位用人情况进行整合,合理调整岗位工作容量,推行“去机关化”,提高一线岗位保有量,提高工作效率,避免人浮于事。 
    蔡恒学书记传达了朱学红副校长关于后勤暑期工作的指示精神,她对后勤集团历年为学校的暑期平安所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要求后勤集团职工按照学校中层干部会议要求做好本部门的各项工作,保证运转,确保安全。 
    蔡书记就上半年后勤集团党委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总结,集团公开承诺的“28件实事”基本得到落实,上半年各项承诺已按时完成,各党支部开展“四会一评”工作总体情况良好,暑假期间,将启动铁道校区一站式服务中心的建设、升华公寓电信宽带提速等工作,各单位要通力配合,做好协调工作;利用暑假期间做好重点部位的整改工作,改善条件,保证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各单位要抓紧完成后勤集团今年党政工作要点规定的17项具体任务,围绕“岗位建功年”主题年活动做好职工队伍队伍建设,加强量化、绩效考核与管理监控,实现精细化管理,并将“岗位建功”作为一项常规工作持续推进;另外,蔡书记还对下半年即将开展的“庆祝后勤集团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做了具体部署。 
    会上,柳勃勃、古小初副总经理就分管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更多有关"后勤,工作,集团,各单位,岗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