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于2011年暑假放假及值班安排的通知

关于2011年暑假放假及值班安排的通知

时间:07-22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院属各单位:

经学院研究,决定2011年暑假放假时间如下:

学生:7月18日—8月26日放假,8月27日(星期六)、28日(星期日)返校注册,8月29日开始上课。

教工:7月18日—8月26日放假,8月27日(星期六)开始上班,28日(星期日)不休。

暑假期间,学生工作部等各有关部门要做好迎新准备工作,招生部门应切实组织好新生录取工作,教学部门要认真落实好新学期的教学任务,并做好暑期接待准备工作。假期值班人员要做好巡视工作,注意检查防控范围内的安全状况,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学院安排总值班,处理日常事务。总值班室设在综合办公室(行政办公楼311室),电话8063745,值班安排见附件。

暑假期间,每周一、四上午9:00—11:00,综合办公室、财务部安排值班人员。夜间值班室设在保卫处,电话8057079。

附件:里仁学院2011年暑假值班表

二〇一一年七月十一日


更多有关"暑假,值班,放假,安排,部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