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召开2010届出国留学学生欢送会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召开2010届出国留学学生欢送会

时间:08-06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8日上午,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在E111召开了国际教育学院2010届出国留学学生的欢送会。学院杨士魁院长、陈晓坤副院长、国际教育学院侯进元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侯进元院长在欢送仪式上致辞中,对大家在学院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准留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发扬“自觉、自立、自主、自强”良好作风,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母校。
会上,三位学生代表发表了离校感言,回顾了在文天学院的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这两年的喜怒哀乐,这不但给毕业班的同学增添信心,增加勇气,也会进一步激发非毕业班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发奋努力为出国留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召开2010届出国留学学生欢送会

陈晓坤副院长发表了讲话,对国教院2010届出国留学生在学院的学习、生活所做出的努力以及表现出来的优秀品质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向全体留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最后,杨士魁院长作了重要讲话,向即将走出国门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留学机会,在国外高校勤奋学习,开阔视野,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


更多有关"同学们,院长,教育学院,留学生,毕业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