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外籍教师获山东省外国文教专家“教学奖”

山东建筑大学外籍教师获山东省外国文教专家“教学奖”

时间:08-05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山东建筑大学推荐的外籍教师Efren K. Teres在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2012年外国文教专家“教学奖”评选活动中,荣获2012年度山东省外国文教专家“教学奖”,并出席在临沂大学举行的山东省第六届中外教师外语教学研讨会暨2012年山东省外国文教专家“教学奖”授奖仪式。国家外国专家局、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外国专家局、山东省外事办以及相关高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等部门领导参会。

该奖项是为了表彰和鼓励全省高校系统在教学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外国文教专家和外籍教师而设立的,以此鼓励他们更好地发挥作用,为高校国际化水平的提高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Efren K. Teres,菲律宾籍,教育学博士学位,于2011年9月起在山东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任教,承担《英语口语》、《英语听力》和《英语写作》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获得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更多有关"山东省,教育厅,文教,外国,专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