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团中央领导考察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地支农情况团中央领导考察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地支农情况

团中央领导考察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地支农情况团中央领导考察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地支农情况

时间:08-17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贯彻落实中央1号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农科教、产学研结合,根据团中央文件精神和吉林团省委的工作部署,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大力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参与由团中央学校部和中央农广校承办“百校百县科技支农培根计划”。今年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共有6支社会实践团队被命名为国家级社会实践团队,按照团中央和吉林团省委的安排,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先后与通化地区的梅河、柳河、辉南3个市(县)县,吉林地区的磐石、蛟河2个市和白城地区的通榆县6个市(县)的服务地完成了支农服务项目对接工作,并根据当地涉农生产特点和经营模式,精选优秀师生组建社会实践团队,送科技下乡,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支持,并得到了上级团委和当地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

2012年7月13日上午10时,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一行在吉林团省委书记张晶莹等陪同下,专程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百校百县科技支农培根计划项目服务地”——柳河县柳河镇河北村进行现场考察,看望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学生,并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服务团队组建、技术支农和实践活动的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地了解,校团委书记沈宪文,领队教师、植物科学学院蔬菜专家胡俊杰副教授分别就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情况和专业实践团队支农工作安排情况做了现场汇报,汪鸿雁书记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师生在柳河县河北村的工作安排表示满意,并嘱咐参与活动的学生要充分利用社会实践这个平台,丰富自己的专业学习,要充分利用社会实践这个机会,向加强专业技能锻炼,争取在社会实践中,真正受教育、长才干,提高自身素质,为社会多做贡献。

考察结束后,汪鸿雁书记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实践团队的师生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吉林,科技学院,团中央,农业,支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