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软件工程系学生参加第三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软件工程系学生参加第三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时间:07-21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7月9日,由新闻出版总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印刷技术协会、中国报业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第42届世界技能大赛选拔赛启动仪式在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行。大赛组委会主任、新闻出版总署孙寿山副署长,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中国印刷技术协会于永湛理事长,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宋建书记以及上海市相关部门的领导、全国28个省市区的参赛选手及领队、本次大赛赞助单位代表等40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我系10级印刷图文信息处理专业一班学生李俊艳作为河南省代表队的一名队员参加了此次大赛的平版制版工(学生组)的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各赛区的297名选手角逐“全国技术能手”和优胜者桂冠。

此次大赛,是我系学生首次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通过比赛,不仅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学习了相关高校的先进经验,而且使学生积累了比赛经验,历练了我系师生的参赛能力和实践能力,将进一步促进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从本届开始,大赛还成为世界技能大赛的选拔赛,进一步提升大赛的规格和在业界的地位,从而引起业内各界人士更多的肯定和肯定和关注。

软件工程系学生参加第三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师生合影

软件工程系学生参加第三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启动会仪式现场


更多有关"大赛,中国,学生,全国,印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