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力书记召开新校区建设、教职工危旧房改住房改造工作落实督查会

刘力书记召开新校区建设、教职工危旧房改住房改造工作落实督查会

时间:07-24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7月16日,刘力书记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教职工危旧房改住房改造工作落实督查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半农,副院长邓艳葵,以及党院办、发规处、基建处、后勤处、纪委办(监察室)、审计处等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刘力书记就加快新校区建设、教职工危旧房改住房改造工作步伐作出重要指示。刘书记指出,新校区建设、教职工危旧房改住房改造是学校四大任务中最具基础性、全局性的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慢不得、慢不起,各个环节工作只能提前完成不能拖后,要争分夺秒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明年学校建校60周年庆典在新校区举行,确保教职工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今年成功立项。


刘书记强调,暑假两个月是推进新校区建设、教职工危旧房改住房改造工作以及准备学生开学住宿的关键时间,有关管理服务部门不应该有放假的概念,也不可能有放假的概念,否则,新校区难以实现在下学期开工建设,教职工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难以实现今年立项建设,学生宿舍难以满足学生开学入住。


刘书记要求,有关管理服务部门要弘扬乐于奉献、爱校如家精神,把学校当作自己的家来经营建设,要拿出干不好事睡不着觉的心态干事业,向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梁半农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刘书记的重要指示,又好又快地推进各项工作。纪检监察部门一定为大家的干事创业保驾护航,一定保护好大家工作的积极性,一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一切以学校的发展为重,以党的事业为重。


邓艳葵副院长在讲话中表示,我和我分管的部门一定贯彻落实刘书记的指示精神,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努力完成新校区建设、教职工危旧房改住房改造的目标任务,不辜负师生员工的期待。


更多有关"房改,教职工,书记,新校区,住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