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与烟台市农业局举行合作交流洽谈会

鲁东大学与烟台市农业局举行合作交流洽谈会

时间:07-29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6日,鲁东大学与烟台市农业局合作交流洽谈会在一号办公楼举行。纪委书记徐祝永、副校长曲荣君,市农业局局长梁传松、副局长王智成,服务烟台办公室、农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会上,徐祝永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农学院的成立背景及意义,希望校地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使得农学院在短时间内办出效益、办出水平,推动烟台农业科技进步,以促进烟台农业大市、强市建设。
    曲荣君介绍了农学院的科研情况,希望与市农业局在水产养殖、园艺、食用菌应用与技术等方面加强合作,并以此为基础,不断实现校地合作共赢发展。
    梁传松表示,鲁东大学农学院的成立对烟台农业来讲是一件喜事、好事,市农业局将全力支持农学院的建设发展。前期,市农业局将在争取主管部门扶持政策,搭建科研合作平台等方面,与农学院积极开展合作。
    洽谈会后,徐祝永等还陪同客人参观了鲁东大学食用菌展室。(服务烟台办公室)


更多有关"农学院,烟台,农业局,合作,等方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