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夏令营营员探索生物奥秘热情高涨

夏令营营员探索生物奥秘热情高涨

时间:07-3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7日,国家理科生物学基地“探索生物奥秘”夏令营的营员们继续探索之旅。

夏令营营员探索生物奥秘热情高涨

上午八时,营员们抵达鹫峰森林公园,在老师的带领下探访了国际梅园,初步了解了梅花的分类知识。随后的鹫峰植物踏查,不仅巩固了前一天在校园中所学习到植物知识,而且认识了更多的常见野生植物。从紫薇到萱草,从酸枣到黄栌,老师的生动讲解无一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夏令营营员探索生物奥秘热情高涨

下午,夏令营的营员们进入科研楼,在生物学院科研副院长张德强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生物相关实验室,各位负责老师的详细介绍,点燃了营员们对生物科研实验热情。参观完毕,营员们在201实验室开始学习PCR实验。实验前,张德强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PCR实验原理,逐一介绍了反应体系的配置过程,并为营员们进行了实验演示。张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解让营员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掌握了知识要点,大家都跃跃欲试。演示结束后,营员们认真对照操作流程图完成了实验。

这一天的夏令营行程紧凑而丰富,从人工到野生,从宏观到微观,为大家掀开了生物的神秘面纱,让营员们了解到生物世界的丰富多彩,燃起了探索生物奥秘的热情。据悉,明天夏令营将进行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观鸟、标本制作等活动。(A21)


更多有关"生物,夏令营,实验,老师,讲解"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