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组织教师参加2012年ISEC项目教师岗前培训

许昌学院组织教师参加2012年ISEC项目教师岗前培训

时间:08-18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保证首批国际本科学术互认课程(ISEC)项目的顺利实施,确保项目合作院校的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深入理解通识教育理念、了解项目教学标准和教学要求,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办的项目教师岗前培训于7月10日至14日在杭州举行。

许昌学院来自国际教育学院、

许昌学院组织教师参加2012年ISEC项目教师岗前培训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化学化工学院等教学院部的32名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与杭州师范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新乡医学院等四所高校的100多名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共同参加培训。许昌学院教师杨莹代表全体培训教师在开班仪式上发言。

此次培训特邀了美国斯坦福大学教授Gregory Hamm,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双语教学资深专家陈京,美国加州高级护理学院院长、教授王爱平,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副校长、教授吴彦伯等海外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培训中, Gregory Hamm教授介绍了通识教育理念和发展历程以及美国斯坦福大学开展通识教育的现状和特点;陈京教授围绕项目教学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包括《教学大纲》编写及使用、教材选择与使用、教案编写与应用、课堂多元化教学方法与应用、双语教学的准备与教学技巧、课业辅导、考核形式等;王爱平教授专门介绍了项目教学《标准手册》的要求和使用方法、课堂教学评估的标准和要求;吴彦伯教授作了《关于实施通识教育对中国教师职业发展的意义和启示、通识课程的分类特点和四种教学方式》

许昌学院组织教师参加2012年ISEC项目教师岗前培训
的报告和《明辨性思维(Criticital Thinking)》的示范教学。培训的最后一个环节是模拟课堂,各参训学校进行了集中备课、现场模拟授课,专家对每位授课教师进行现场点评。

培训过程中,许昌学院教师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按照要求顺利完成了教学大纲编写、模拟课堂展示、填写ISEC教师自我评估表、课堂教学评价表、培训效果反馈表等作业;樊晓云老师代表许昌学院进行了教学大纲编写的演示、李沛丽老师代表许昌学院进行了《明辨性思维》的模拟授课。许昌学院参训教师认真的学习和工作态度受到了培训专家、项目办和其他高校教师的一致好评。(图片由国际教育学院提供)


更多有关"许昌,教师,教学,培训,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