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2012年7月教师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圆满结束

许昌学院2012年7月教师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08-23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6日,许昌学院2012年7月教师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结束,来自全国的近二百名考生参加了本次笔试。此次招聘工作按照省教育厅、省人社厅有关要求,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由人事处负责组织实施,工作得到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教学院部的大力协助。

7月10日,教育厅、人社厅网站发布了《河南省教育厅29所省属高校201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许昌学院共推出招聘岗位74个,有685人报名应聘,通过资格审查378人,经过26日上午现场资格确认,共有近二百名考生参加笔试。

本次招聘工作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招聘工作目标清晰,招聘岗位符合学校发展需要。本次公开招聘岗位的确定,是人事处在对各单位、各部门岗位进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针对部分空缺职位提出招聘计划,经校党委认真研究确定后施行。二是组织工作有序。校党委、校行政高度重视,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并设办公室负责公开招聘的具体日常工作,设立纪检监察组,负责对招聘的执行程序进行监督。同时,学校制定了《许昌学院2012年公开招聘实施方案》,从制度上保证了本次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三是严格招聘纪律。纪检、工会、教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招聘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招聘工作的透明度。

根据招聘工作安排,学校将于7月29日、30日进行辅导员岗面试和专业教师及教辅岗的面试。


更多有关"招聘,工作,教育厅,许昌,公开招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