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率团赴南京工程学院考察

校领导率团赴南京工程学院考察

时间:08-20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以致用 追求卓越

——校领导率团赴南京工程学院考察

校领导率团赴南京工程学院考察

7月26日上午,南京骄阳似火,绿树成荫。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群,党委委员、副校长江芳俊的带领下,由学工部、保卫部、团委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组成的考察团一行18人前往考察学习的第一站——南京工程学院,受到了南京工程学院副校长吴中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吴中江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南京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就该校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工作思路和做法、形成的亮点和特色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同时畅谈了南京工程学院新一轮工程教育改革、学校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他强调,南京工程学院和三明学院都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各自都有不同的办学优势和亮点,希望今后两校之间能够不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借鉴。

三明学院纪委书记林群和江芳俊副校长分别对吴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也分别介绍了三明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和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情况。他们指出,南京工程学院历经百年的办学历程,已经成为一所以工学为主的高等工程应用型本科院校,形成了“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和校企合作、产学研相融、注重实践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的鲜明特色,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并热忱邀请吴副校长择期到三明学院参观考察,传经送宝。

随后,三明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院系党总支书记还就各自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吴副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考察团在南京工作学院校长办公室王向华副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以湖光鹭影为特征的生态型新校园。

南京工程学院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南京,是江苏省属普通高校,是由两所分别隶属于原国家机械部和国家电力部的国家示范性高工专——南京机械高等专科学校和南京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于2000年合并组建而成,2001年,原隶属于国家核工业部的南京工业学校并入学校。南京机械高等专科学校的前身是同济医工学堂(同济大学前身)于1915年创建的附设机师科,南京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的前身是创建于1946年的江苏省立苏州高级工业职业学校,现有19个教育教学单位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和公有民办二级学院——康尼学院,本科专业40个,专业方向90个。

(李生专/文 占江平/图)

校领导率团赴南京工程学院考察

南京工程学院副校长吴中江讲话

校领导率团赴南京工程学院考察

三明学院纪委书记林群讲话

校领导率团赴南京工程学院考察

三明学院江芳俊副校长讲话

校领导率团赴南京工程学院考察

合影


更多有关"南京,工程学院,副校长,学院,办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