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本科提前批、体育本科批录取工作结束

三明学院本科提前批、体育本科批录取工作结束

时间:08-25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三明学院高招录取工作于7月6日开始,截止7月13日上午,三明学院已完成省内本科提前批和体育本科批录取工作,共录取新生428人,其中本科提前批336人,体育本科批92人。三明学院第一志愿生源充足,本科提前批投档分文史类495分、理工类482分;体育文529分、体育理484分。外省本科艺术类、体育类的录取正在进行。

招生工作关系到学校的生存与发展,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招生计划、招生宣传和招生录取等工作。7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马国防、校长助理俞白桦等领导到学校招生录取现场听取招生录取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江芳俊副校长多次亲临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校党政办、监察审计处、保卫处、计财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确保了三明学院第一阶段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2012年三明学院面向全国27个省份招生,计划总数为4700人(其中本科3300人、专科700人、专升本700人),第一阶段新生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下旬寄发。

(招生与就业处/文)


更多有关"本科,工作,录取,学院,招生录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